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田原过失造成于大宝受伤 回家反省称自己非恶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7日14:0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由于自己的一次犯规被勒令回家反省,小将田原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田原反复重复着一句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自己的过失而造成队友受伤,田原事后觉得很对不起于大宝,“我那一下动作确实有点大,但我绝不是故意的。”由于当时是分组对抗,很多队友并没注意到事发全过程,不过他们纷纷站出来替田原说情,“他们俩平时没有矛盾,不会是有意的。”尽管如此,教练组还是当即将田原逐出训练场并勒令其回家反省。

  今天,田原将返回球队向教练组解释情况,能否得到“宽大处理”还要看教练组的意见。在得知于大宝的伤势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严重后,田原长舒一口气,“我想跟大宝说声对不起,我希望球队也能够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没有恶意伤害自己的队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