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休城上演“三英战吕布” 小布马丁斯科拉共83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7日14:15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125:123战胜掘金。虽然“小甜瓜”安东尼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5分,可无奈火箭布鲁克斯、马丁和斯科拉三人总共拿下83分,将掘金合力绞杀。

  昨天斯科拉发挥了重要作用,首节篮下连续得分后助攻,布鲁克斯三分命中,迫使掘金叫停。暂停过后,掘金手感回暖,首节结束安东尼命中3记三分球,并将分差缩小至9分。次节马丁和布鲁克斯频频快攻得手,半场结束,火箭领先11分。第三节风云突变,在结束前,掘金凭借安东尼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末节安东尼在连得7分之后,更是帮掘金反超11分。而火箭在3分钟内居然一分未得,眼见又要葬送比赛,斯科拉挺身而出,他的一次跳投命中和一次上篮得手为火箭打破得分荒,巴蒂尔命中三分后将火箭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阿根廷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一次2+1之后,火箭再次实现反超。不过帮助火箭一剑封喉的还是控卫布鲁克斯,在最后2.9秒随着一次急停跳投命中,火箭以125:123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