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让湖人客场变主场 兰德里:今天像在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17日1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刚来到萨克拉门托不久的卡尔-兰德里来说,今天面对湖人的这场比赛让他觉得非常的奇怪,他奇怪的不是最后99-106输掉的比分,而是阿科球馆湖人球迷的数量。

  “我觉得我们今天就像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球一样,”兰德里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类似的事情。在这里看到那么多湖人的球迷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情,不过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

  在今天比赛之前,阿科球馆曾经两次爆满,第一次是他们的主场揭幕战,靠着现在已经去了火箭的马丁拿下的48分他们加时击败了灰熊队,第二次是圣诞节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两个加时输掉了比赛,对手也是科比和湖人队。

  今天科比的到来让阿科球馆第三次爆满,但是加时赛并没有随着爆满同时而来,虽然埃文斯拿下了准三双的数据,但是湖人靠着科比和内线两员大将的发挥还是提前确定了比赛的胜利,不像第一场比赛一样打了两个加时,也不像第二次交手把科比逼到了绝杀。

  阿科球馆已经今非昔比了,这不再是2000年那座到处高喊“打倒洛杉矶(BEAT L.A.)”的球馆了,现在的这里,湖人球迷并不比国王球迷少多少。

  “这好像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球馆了,”科比自己也承认,“和很多年前相比已经不一样了。”

  湖人的这场胜利也让他们逼近了季后赛席位,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了50胜,第九名的灰熊理论上可以达到50胜,第十名的火箭则在理论上可以达到51胜,如果湖人能够再拿下一场胜利或者后面的球队遭遇失败的话,那么湖人就可以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了。

  “我们现在打球充满了紧迫感,很多人都明白了我们现在不是一个不可战胜的球队了,当我们理解了这些,那么就会明白输球的日子不太远了,所以大家都必须集中注意力。”科比这样说。

  虽然一直在挣扎,但是从结果上来说,湖人这次太平洋赛区三连客非常的成功,他们连续战胜了太阳、勇士和国王,虽然过程艰难,但是结果完美。

  湖人要的是现在,国王要的是将来,他们要的是埃文斯的领袖能力,今天这个最佳新秀最有力的候选人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几乎再一次完成了三双表演。

  “如果能够拿到三双当然好了,可惜最后没有拿下。”埃文斯略带遗憾的说。

  不过对于埃文斯来说,他的道路还很长,今后还有更多的三双在等着他。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