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前主教练谢峰追讨50万工资 深足再次曝欠薪事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27

  【欠薪】

  为什么被告的总是我?

  黎晓斌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前一天是马里科,昨天又轮到谢峰了。让深圳红钻俱乐部感到非常无奈的,是在招商紧要关头,连续曝出了两单“欠薪”事件。

  据北京媒体报道,深足去年半个赛季的主教练谢峰3月15日专程到中国足协联赛部,希望讨回深圳队上赛季拖欠的50万工资。“我和万总处得很好。”谢峰说:“他(万宏伟)说3月16日之前给我一个交代,但现在也没有动静,我才来到足协希望维护自己的权利。”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拖欠球员和教练员工资的问题一定会解决,足协将尽快与深足联系。

  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上赛季的球队工资早已付清,球员的奖金也全部结清,但是教练组的奖金确实仍有拖欠。“当时是说好今年联赛开始前付清的,上周我又与谢峰通电话,表示最快联赛开始前、最迟4月初付款。当时我已经解释过了,联赛开始前俱乐部的资金确实比较紧张,但我们已经在想办法。”

  马里科2008年的工资与现投资人无关,如今也只能扯到俱乐部头上;谢峰拿着2009年的白条讨钱也在情在理——可怜的是万宏伟。有什么办法呢?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