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宣布复出 欲出战大满贯之一美国大师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20
  新华社华盛顿3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因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16日在奥兰多发表声明宣布,他将于下月初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

  伍兹当日是通过自己的网站对外宣布复出决定的。美国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坛每个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也是唯一一项长久固定在一个球场——奥古斯塔球会举行的大满贯比赛。伍兹此前在这一大赛上四次捧走冠军杯,其中1997年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该项大满贯赛桂冠的黑人选手。

  “在与高尔夫球分别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我已做好了在奥古斯塔开始我这个赛季的准备,”伍兹说,“大师赛是我赢得首个大满贯赛的地方,我非常看重这项大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