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热点聚焦

天津男篮结束赛季任务 计划更多锻炼年轻队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20
  本报讯昨天上午,体工大队篮球馆内热火朝天,天津男篮众将在此完成了赛季的最后一次集结。随着教练组向全队成员宣布接下来的放假安排,男篮将士开始了为期10天短暂而难得的假期。

  在刚刚过去的2009-2010赛季的CBA常规赛中,天津男篮凭借自身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联赛第12名的成绩。尽管未能闯入随后打响的CBA季后赛,但这个成绩对于天津队这个“CBA二年级生”来说,着实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尤其与CBA的首个赛季相比,天津队实现了在名次和胜率上的“双重进步”,这也是让天津队上下感到最为满意的地方。

  天津男篮的领队张润起认为,经历了两个赛季的CBA锻炼,天津队的进步不小,但球队的不足还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早日成为CBA中的一支劲旅,天津男篮必须“吃得苦中苦”。“我们的假期只有10天,而年轻队员甚至7天后就要重新进行集训,与其他CBA球队动辄放假几个月相比,我们这样刻苦训练,就是为了今后能够取得好成绩。”张润起说道。

  按照计划,短暂的假期过后,天津队将重新集结。由于届时距离下个赛季的CBA开幕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因此天津队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恢复和训练。领队张润起表示,球队除了会参加夏季联赛之外,俱乐部也会尽可能地安排一些高水平的邀请赛,从而让年轻队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刘欣亮)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