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热点聚焦

天津男篮面临关键战 球迷盼到现场加油助威(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20

  在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天津球迷赴上海为天津女排助威。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实习生赵征)本周六,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演。届时,天津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尽管天津女排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不敌对手,但只要在周六的比赛中获胜,那么天津女排就可以重新获得有利的争冠形势。伴随着本周六这场生死之战的临近,天津球迷前往人民体育馆现场为天津女排加油的心情也越来越迫切。球迷盼望着天津女排能够在主场打出精神,拼出士气,再夺冠军。

  “啊?0比3?不可能吧?!”正在武夷山旅游的球迷孙女士昨天听到天津女排在客场不敌上海队的消息时,言语中有一丝惊讶。不过,这位天津女排的铁杆球迷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仍然对天津女排本周末的主场之战充满期待。“天津女排一定能够利用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战胜上海队。”孙女士说道,“我在去旅游之前就已经买好20日的决赛门票了。到时我一定要去现场为天津女排加油。”

  在某通信公司做维护工作的球迷苏林从2003年就开始关注天津女排了。苏先生表示他很欣赏天津女排踏实的作风和在赛场上勇争第一的精神。“我感觉今年天津女排在新老交替的工作上做得不错。虽然新球员的表现还有些稚嫩,但天津女排仍然是进步的趋势。”苏林说道,“从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来看,上海队的确是咱天津女排的劲敌,但是作为天津球迷,我们希望天津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继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把咱天津人的精、气、神打出来,拼出来。我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天津女排!”

  家住河西区的戴小姐已经关注女排近十年。“天津女排是出色的集体,女排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学习。”戴小姐说道,“女排姑娘们也挺不容易的。输场球不算什么,最关键的是要打出精神、拼出士气,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滨海新区上大学的小耿在课余时间也不忘关注天津女排的消息。她说:“天津女排已经成了咱天津的一张名片了。作为球迷,我祝愿天津女排能够在本周末的比赛中逆转上海队夺冠。到时候我会到现场为她们加油助威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