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日本女球迷情迷沪上帅哥 助威沈琼“展翅高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03
  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移师株洲,球场内人山人海,4000个位置座无虚席,都是来给八一队捧场的。观众中两个瘦弱的女球迷坐在最前排,很显眼。“沈琼,展翅高飞。”藤田慧子打开了事先准备好的旗子,给上海队加油。

  1998年开始,家住北海道的藤田慧子成为中国男排的球迷。2003年,沈琼代表国家队在日本比赛,俊朗的外表,硬朗的球风,吸引了惠子。“因为沈琼,我成了上海男排的球迷。”惠子用不太娴熟的普通话和记者交流。

  “您是特地来株洲看上海男排的比赛吗?”惠子笑了,从包里掏出了今年联赛的赛程表,上面用红笔划出了她看过的比赛,足足有十场。原来,惠子在北海道是银行的职员,工作很忙碌,没法来中国看比赛,今年为了能全身心给上海男排加油,辞掉了工作,三天两头往上海跑。

  “这巧克力很好吃!”昨天比赛前,惠子从北海道特地给沈琼带了一盒巧克力。沈琼觉得好吃,热身前与队友一起分享。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惠子找到了自己的好姐妹阿珍。阿珍是香港人,昨天休息,她从香港到广州,再乘坐武广高铁到株洲,就是为了给上海男排加油。“因为沈琼,我成了上海男排的球迷。南汇的主场,我是常客。”阿珍一笑。随后和惠子坐上了看台。举起手中的相机,对准自己的偶像沈琼。记者钟喆(本报株洲今日电)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