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切尔西魂断“蓝桥” 国米再胜四年后入欧冠八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03
  本报讯(记者关尹)欧冠联赛今晨上演了一场重量级的强强对话。结果,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凭借新援埃托奥的进球,在斯坦福桥1比0小胜切尔西,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时隔4年后,蓝黑军团终于再度杀入欧冠八强。而切尔西锋线大将德罗巴在本场比赛中还因故意蹬踏被红牌罚下。

  双方的首回合交手中,国际米兰2比1赢下切尔西。后者虽然告负,但依然握有一个客场进球,因此还有不小的翻盘机会。而国米主帅“狂人”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以对手的身份面对老东家,为这场对抗增添了一大看点。

  两支豪门球队彼此都十分熟悉,各自的防守也非常出色,特别有威胁的射门并不算多。直到第78分钟,客队才打破僵局,斯内德中场附近送出一脚妙传,埃托奥利用速度飞快摆脱后卫杀入禁区,推射死角得手。两名国米新援联手奉献了一粒宝贵的进球。

  也许是久攻未果,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有些急躁。第86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报复性踩踏蒂亚戈·莫塔的封堵,结果被主裁当即出示红牌。终场哨响,切尔西只能主场饮恨,遗憾告别欧冠征程。

  同时开打的另一场对决中,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1比2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以总比分2比3惨遭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则创造了历史,第一次杀进欧冠联赛八强。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