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成功手术不退役 医生确诊其无缘世界杯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6:20

  昨天,芬兰第三大城市图尔库受到了世界的关注,因为大名鼎鼎的小贝来到这里做手术。随着小贝而来的除了他的团队,还有蜂拥而至的记者。谢天谢地,手术很成功,可是主治医生也确诊了小贝不能参加世界杯的消息。同时,小贝的经纪人奥利维拉证实了一点:“大卫(贝克汉姆)不会退役!”

  小贝之所以选择来芬兰找奥瓦拉医生,看重的就是这位医生在做跟腱手术方面的多次成功经验。其实,内心中小贝一直没有泯灭参加世界杯梦想。小贝一来到医院门口就被记者包围,穿着浅色牛仔服,戴着绒线帽,满脸憔悴。受伤的左脚踝,已经被特殊的鞋子完全固定。

  两个小时手术结束后,主治医生奥瓦拉对于他能够完全康复非常乐观,“手术很成功,他的情况很好!我预计要踢球怎么也得等到九月份。”他表示这次挫折并不会迫使贝克汉姆因为身体原因被迫退役。小贝的经纪人奥利维拉也表示:“大卫是个坚强的人,他肯定不会就此退役,这肯定也不是他的职业生涯终点!”同时昨天小贝的官网也进行了更新,小贝深情地留言:“我现在很痛苦,不过我必须承受。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谢谢!”

  贝克汉姆将会继续在芬兰逗留两天,然后飞赴伦敦的家,在那里与家人逗留一周的时间,然后再飞回现在位于洛杉矶的居所。

  小贝受伤的第一时间,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就给他打电话表示了问候。昨天卡佩罗正式对媒体表态,甚至允诺小贝加入了2012年欧洲杯的计划。他说:“小贝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不能去南非我非常遗憾。不过,他如果愿意,他可以和球队待在一起,担任球队的形象大使。比赛时进入替补席也是可以考虑的,国际足联应该会给他开绿灯。”

  在英格兰积极申办2018年世界杯时候,小贝即使不能参赛也肯定会来南非。毕竟小贝还是英格兰的申办大使。(记者/陈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