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巴萨晋级几乎无悬念 期待梅西表演渴望“神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6:23

  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让人们对他接下来的表现有更大的期待,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斯图加特,很少有人怀疑,巴萨在主场会被斯图加特淘汰,人们更关心的是,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会有怎样的表演?

  晋级几乎无悬念

  首回合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巴萨并不顺利,1:1战平有些侥幸,外界都认为,裁判误判帮了巴萨的忙。回到主场,还有一个客场进球,巴萨只需要0:0战平斯图加特即可晋级,这对三个赛季前主客场双杀斯图加特的巴萨来说,显然并非难事。更何况,巴萨近来状态不俗,上轮西甲联赛三球大胜劲敌瓦伦西亚,更是让巴萨士气高涨。再加上巴萨的死敌皇马在欧冠联赛中被淘汰出局,如果能晋级八强,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大胜利。

  不过,值得巴萨注意的是,斯图加特虽然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表现平平,一度逼近降级边缘,但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客场,至今保持不败。巧合的是,斯图加特上次在欧冠联赛中客场输球,正是在2007年客场1:3不敌巴萨。

  且看梅西来表演

  在晋级悬念不大的情况下,人们更关注的是球星表演,特别是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上轮西甲联赛,梅西上演了神奇的帽子戏法,三个进球个个精彩,表现极为出色,让诺坎普的球迷看得如痴如醉,这也吊起了人们的胃口——主场对阵斯图加特,梅西能否再来一次神奇的表演?况且,伊布本场可以出场,亨利近来又恢复了状态,这无疑会让梅西在前场有更多的机会。

  除了梅西外,斯图加特的中场核心赫莱布也值得关注,在巴萨郁郁不得志,赫莱布本赛季被租借到了斯图加特,这次面对旧主,正是他向瓜迪奥拉展示能力的好机会。白俄罗斯球星的盘带功夫堪称一绝,回到诺坎普,恰逢巴萨后卫线上阿比达尔缺席,普约尔疑似伤病在身,赫莱布或许会夺走巴萨群星的风头。(记者/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