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现身宋祖英发布会 献白玉兰预祝其个唱成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6:23

  人民网体育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宋祖英亲临上海“一滴水”国际客运中心,在浦江游轮上举行新闻发布会。5月1日世博开园的当天晚上,她将以一台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魅力中国”大型广场音乐会,用歌声向上海世博会送上真挚的祝福。而“飞人”刘翔也现身发布会,并为宋祖英献上了一束白玉兰。

  刘翔作为神秘嘉宾,在新闻发布会接近尾声之时掀起了高潮。之前他刚刚结束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风尘仆仆赶回上海。向宋祖英献花后,刘翔表示:“宋祖英是我们全家的偶像,他在白玉兰盛开的日子来到上海用一场精美绝伦的音乐会为上海世博喝彩,我代表上海的观众向她送上白玉兰,相信这场音乐会一定会像白玉兰一样绽放,将高雅、纯洁的芳香散发在中外观众的心里。预祝这场大型广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