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教学赛不敌中甲升班马 舜天1比2失利“丢面子”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6:33

  金陵晚报武汉专电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国信队在武汉南湖足球基地和东道主湖北绿茵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舜天队以1∶2不敌这支去年刚刚冲上中甲联赛的球队。

  本场比赛,主帅裴恩才基本上派出了主力阵容,然而在上半场却是主场作战的绿茵队占据了场上主动,频频向舜天阵地发起进攻。

  第5分钟,绿茵队外援埃韦顿开出任意球,舜天门将邓小飞接球脱手,前国脚王圣后点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绿茵队又凭借一次快速反击由周燎将比分扩大为2∶0,舜天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由韩国外援朴载弘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分。

  昨天上午,舜天的替补阵容还和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凭借戈伟的进球,舜天以1∶1和对手握手言和。明天,舜天将迎来本次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重庆队。(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