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3-16变身申花诚信日 于涛代表球员承诺绝不打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7:12

  当中国足球的形象在打假扫黑风暴中跌入低谷,当越来越多质疑的目光投向中超赛场的时候,即将迎来新赛季的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将诚信作为本赛季的发展宗旨。昨天下午,队长于涛在“申花诚信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代表所有球员郑重承诺:绝不打假!

  作为新赛季前与媒体和球迷的见面会,申花昨天特意将会场安排在了康桥基地,而将每年的3月16日设为“申花诚信日”,也是昨天活动最重要的主题。本赛季出任申花队长的于涛,作为球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坚决抵制赌球、假球等违法行为,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真实的比赛,以报答广大球迷和购票入场的消费者。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洁身自好,对自身负责,对俱乐部负责,对广大球迷负责,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中超联赛!”

  随着南勇杨一民等足协高官,以及陆俊周伟新等裁判的落网,种种黑幕也逐渐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一时间,中国足球成了“假赌黑”的代名词,中国足球,也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就是这样,很多东西不是我们一支球队能够改变得了的。”谈到眼下的中国足球,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承认,要想重新树立中国足球的形象,绝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但是作为申花队来讲,我们首先可以建设一个好的小环境。等到越来越多的球队的小环境变好了,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自然也会得到改善。很简单,如果每个俱乐部都不去搞什么潜规则,都把精力放到提高球队自身实力上面,那么不管黑哨也好,还是赌球的庄家也好,就不会有空子可钻,自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李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