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支持国奥入甲另有图谋 盼后起之秀迅速成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7:13

  中国足协向各家俱乐部征询国奥参加中甲联赛的意见后,各家俱乐部的表态不一。杭州绿城是其中的“支持派”,虽然队内有几名国奥球员,但绿城俱乐部还是表达了支持的意见。

  目前绿城队中拥有谈杨、杨子、钟蓓伟、晋鹏翔、欧阳雪等多名新旧国奥队成员,其中大多都是今年才提升到一队的。因此足协也非常重视绿城方面的态度,上周中国足协就已经向绿城方面征询过意见,绿城方面的表态,也让足协感到欣慰。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透露,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给俱乐部打来电话,说明了一下情况,此后还有两名足协工作人员来到绿城俱乐部,就国奥征战中甲一事征求绿城的意见。

  “对足协此举,我们俱乐部表示支持和拥护。”沈强说,“虽然杨子、钟蓓伟、晋鹏翔他们已经进入一线队,有打中超的机会,但能够上场的机会肯定不会太多。他们去打中甲,能够积累比赛经验,对他们的成长也有好处。”

  确实,也许除了谈杨会有比较少的上场机会外,本赛季阵容强大的杭州绿城可能很少会给其他年轻球员太多上场机会,杨子、钟蓓伟、晋鹏翔、欧阳雪等人更多的是会连大名单都不会进入。对于这些最需要比赛机会的球员来说,他们的锻炼机会显然过少,因此绿城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中甲联赛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保持自己的状态。

   不过沈强也提了一些建议,比如建立一个反馈体系,能让各俱乐部国奥球员的表现及时反馈给俱乐部;建立保险机制,避免因国奥球员征战中甲时受伤而对俱乐部造成意外损失。在各家俱乐部看来,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