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悍将染红蒂亚戈石俊建功 成都2-0胜中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7:44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14:30,正在上海备战的成都建工地产队和浦东中邦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成都建工地产队凭借上下半各场一粒进球2:0战胜对手。

  在金山杯的比赛已经结束以后,成都建工地产队考虑到目前在上海集训的队伍比较多,所以并没有马上回到成都,而是继续在上海备战,根据之前的约定,今天下午将于浦东中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在首发方面是,守门员宋振瑜,后卫王存、蒂亚戈、刘宇、李建滨、中场姜骁宇、杨浩、李钢、哈里森,锋线上则是张远与外援前锋约翰森搭档,采用了主力队员与年轻队员的结合。

  比赛一开始,成都建工地产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9分钟,哈里森中场妙传,张远接球后在禁区内连过数人,只可惜最后的打门太正,被守门员直接得到。

  第13分钟,王存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张远中路射门被挡出底线,姜骁宇主罚的角球直接开向后点,后点跟进的蒂亚戈头球攻门将球打进,1:0。

  第28分钟,哈里森边路传球到后点,后点跟进的约翰森将球顶向中路,张远一脚扫射,打高了。第33分钟,哈里森中路分球给边路的杨浩,杨浩边路拿球后传中,中路埋伏的张远在对方的干扰下将球打偏。第35分钟,浦东中邦队队员中场拿球后在30开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40分钟,浦东中邦队队员不满意主裁判的判罚,主裁判警告以后还碟碟不休,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恢复比赛后,场上另一名队员又与边裁判发生冲突,甚至在场上辱骂边裁,主裁判上前警告以后还是无法平息,差点与边裁发生冲突,三名裁判为避免直接冲突,商量以后决定提前结束比赛。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王宝山告诉队员,要把精力放在比赛上,一定要服从裁判判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下半场经过协商,三名裁判又重新回到了场上执法比赛。成都建工地产队也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守门员王毅、后卫线上是于睿、王存、王鹏、蒂亚戈,王翰林与吴波搭档后腰,姜骁宇、杨浩、尹阳在中场,高中锋石俊突前。对方则是换上上半场未上场的外援,继续派遣主力进行比赛。

  第60分钟,石俊与王存在前场反抢成功,王存的劲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姜骁宇边路突破,对方防守队员被迫犯规,姜骁宇主罚的任意球前点被顶出。

  第78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再次取得进球,姜骁宇边路突破后传中,石俊中路得球后晃过后卫,轻松将球打进,2:0。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也没有什么更好的机会,最终成都建工地产队2:0战胜浦东中邦。

  (供稿: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