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2010百龄坛冠军杯4月开战 专属陈酿纪念庆盛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7:49

    搜狐体育讯 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将于今年4月22日至25日在韩国济州岛再次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明星将再次汇聚于风景迤逦的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Pinx Golf Club),共同角逐高达220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手包括,亚洲首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梁容银 (Yang Yong-eun)、三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亨里克•斯滕森 (Henrik Stenson)、PGA巡回赛明星球手金河珍 (Anthony Kim)、以及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Graeme McDowell)。他们将与卫冕冠军、泰国名将赞弟 (Thongchai Jaidee)一起,共同角逐2010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殊荣。此外,中国顶尖球手梁文冲及台湾球手林文堂也已确认参赛。

  百龄坛冠军杯是亚洲第四大高尔夫赛事,更是韩国最大的国际性高尔夫赛事,并得到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今年是此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为进一步巩固百龄坛冠军杯在亚洲乃至世界高尔夫重要赛事中的地位,持续为亚洲高尔夫爱好者呈现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并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亚洲的发展,百龄坛将继续冠名赞助此项赛事至2013年。同时,百龄坛与高尔夫赛事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合作,凸显了两者所共有的深厚渊源与纯正风范,共同传播源自苏格兰文化的至真精萃。

  2010冠军杯专属陈酿 纪念百龄坛携手高尔夫运动50周年

  在赛事举办之前推出一款专属陈酿已经成为每届百龄坛冠军杯的传统。为本届百龄坛冠军杯推出的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 (2010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Blend) 为36年苏格兰威士忌,全球仅限量生产20瓶,其中一瓶将赠予本次赛事的冠军。

  早在1960年,百龄坛就与高尔夫结缘,共同举办了首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今年恰逢百龄坛携手高尔夫运动50周年,为此,百龄坛今年推出的2010冠军杯专属陈酿特别选用了1960年这一首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举办的年份所出产的陈年威士忌进行调配,以纪念百龄坛与高尔夫半个世纪以来的深厚渊源。

  高球盛宴 群英汇聚

  2010百龄坛冠军杯的球星阵容依然星光熠熠,这预示着今年的比赛无疑将再度为亚洲高尔夫爱好者带来一场高球盛宴。韩国本土球员梁容银是本届百龄坛冠军杯的亮点之一。这场比赛是他继击败老虎•伍兹,赢得2009年PGA锦标赛冠军之后,首次回到济州岛参加的赛事。他激动地表示:“济州岛是我的家乡,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参与一场盛大的高尔夫赛事。我将以精彩的表现来回报韩国球迷们对我长期以来的全力支持。”

  大满贯冠军球员厄尼•埃尔斯在2009百龄坛冠军杯中有着出色表现,最终仅以两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对于今年的比赛,他充满了期待:“去年激烈的赛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绩也令人满意。还有风景如画的球场和热情洋溢的球迷,都让我十分期待重返济州岛。”

  身为百龄坛全球品牌大使,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加百龄坛冠军杯。他表示:“作为首届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我参与制作了2009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这让我倍感荣幸。近日,我还与英国名将尼尔•科斯 (Neil Coles) 共同见证了2010冠军杯专属陈酿的诞生。科斯是1961年第二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冠军,我们摘取由百龄坛赞助的高尔夫赛事桂冠的时间相隔近50年,这50年对百龄坛与高尔夫均具有深远意义。为此,我更期待能够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从而获得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这款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威士忌。”

  中国顶尖高球手梁文冲也将连续第三次出征此项赛事,他表示:“百龄坛冠军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手同场竞技,每一次的经历都让我受益良多,我希望可以在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中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我更期望有更多的中国球手能参加此项赛事,通过比赛提高技战术水平,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