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郭侃峰称青岛状态不如鲁能 球员还没准备好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7日2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青岛中能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青岛以0比3败北。青岛主帅郭侃峰赛后表示,由于缺乏正式比赛,球队的整体状态不如鲁能。

  今天中能排出了451阵型,郑龙由于有伤并没有出现首发阵容,申花弃罗迪奇出任单箭头,姜宁打左前卫,克罗地亚外援尤克奇则坐镇中场,刚到队的后卫乌科马诺维奇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一上来鲁能就占据了主动,青岛只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由于乌科刚刚队还在倒时差,这影响了他的状态,上半场青岛城门就两度失守。青岛在进攻中也缺乏默契,全场比赛并没有什么有威胁的射门,尤克奇虽然调度不错,但仍缺乏与球队的磨合。

  下半场青岛换上了米苏拉,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实力。赛后主帅郭侃峰在谈到外援时表示,“罗迪克的表现还可以,但乌科刚来,体能上问题不小。”

  由于球队一直在春训,并没有打正式比赛,青岛整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好,而鲁能已经打了两场亚冠比赛。郭侃峰表示,“球队的整体状态不如鲁能,队员们也还没有准备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