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推迟续约至赛季末 博弈之战拜仁未必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7日21:01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的脸说变就变。本月9日的时候拜仁刚刚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而里贝里也再一次就自己的续约问题做了表态。“大概在三月底或者四月初我就能做出决定。我希望去世界杯的时候有一个淡定的心情,因为这项赛事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总是说:“和里贝里谈续约完全是我们计划中排名最靠前的一件事。最终决定会在三月的时候做出。”

  然而这一切忽然之间就转了风向:里贝里不想谈续约了。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说:“我问他关于未来的决定,他答复我说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专注于竞技方面的事。” 现在连鲁梅尼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里贝里的续约大概要拖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了。

  一眨眼的功夫双方就多出来了不少时间,但是这是否意味着里贝里不愿意续约呢?事实上,拜仁还有应对的时间。里贝里现在的合同直到2011年才过期,所以理论上来说,拜仁直到2011年初的冬歇期还有权利卖掉他。对于像里贝里这样的超级球星来说,他的转会费自然不可低估。初步估计他若是离开,无论其之前续约与否,转会费都将高达5000-6000万欧元。

  而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里贝里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优略,其潜在买家皇马、巴萨和切尔西各自的兴趣及客观状况都有可能为拜仁在谈判中占据有利地势增添砝码。球队主席赫内斯表示:“续约的杠杆在里贝里的手中。这样看上去也还不错。”

  而另一种可能是人们也许都不愿意承认的,那就是法国人已经做出了离开的决定,推迟只不过是里贝里拖延伎俩而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