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物色里贝里接班人 德媒称范佩西或登陆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7日21:02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在去留问题一拖再拖,法国人先前曾表态本月底就会作出最终决定,但现在他又将期限推至了赛季末。里贝里此前的两次转会都与老东家闹得十分不愉快,甚至对簿公堂,因此即便是再乐观的拜仁球迷恐怕也对法国人留队问题缺乏信心。当然,拜仁高层也必须做好两手准备,一旦里贝里离队,他们需要买入一位替代者,《慕尼黑晚报》就认为德甲巨人的目标会是范佩西。

  拜仁主帅范加尔早就有言在先:“如果里贝里确实想走,我们应该果断卖掉他,这样一来我们会获得充裕资金,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件好事。”尽管拜仁高层一直保持着足够耐心,但或他们已经在为里贝里无色接班人。按照范加尔的战术理念,他需要一位左边锋来代替里贝里,《慕尼黑晚报》爆料,拜仁的B计划就是阿森纳的荷兰国脚范佩西。

  26岁的范佩西2004年登陆英超以来共上场126次,打入46球,看看罗本在范加尔手下是多么出色,范佩西作为荷兰国脚和范加尔的沟通自然不成问题。《转会市场》对范佩西的估价是2500万欧元,这对拜仁来说并非太困难,更何况一旦里贝里离队他们还会获得一笔丰厚的转会费。

  范佩西乃温格的爱将,他赛季前刚刚与阿森纳续约至2014年,不过和罗本有些类似,范佩西近年来也饱受伤病困扰,目前他也正在养伤之中,要到下月底才能复出。范佩西和温格试图感情深厚,拜仁若是想得到他与罗本组成荷兰双翼有些难度,不过德甲巨人阵中有罗本、范博梅尔两位荷兰国脚以及前荷兰队主帅范加尔,这或许能促成范佩西的转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