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或引援解决中卫顽疾 被爆1500万求购意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7日21:0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拜仁中卫暴露出巨大弊病,范比腾尽管本赛季状态出色,但比利时人转身过于缓慢,而德米凯利斯与巴德施图贝尔都无法弥补这一问题。阿根廷人本赛季已无数次犯下低级失误,巴德施图贝尔也还稍显稚嫩,因此外界普遍猜测拜仁会于夏季买入有实力中卫。据悉,德甲巨人盯上了意大利年轻国脚博努奇。

  拜仁本赛季后防孱弱乃是不争的事实,主席赫内斯本欲召回租借至纽伦堡的巴西新星布雷诺缓解这一问题,却不料两周之前的联赛中,布雷诺被勒沃库森队莱纳茨铲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需要休战至少五个月时间。如今情况下,拜仁很可能会重新评估这一问题,媒体披露他们已向巴里年轻中卫博努奇,增补后防。

  2009年夏天,国米将博努奇当做米利托转会的添头交易至热那亚,此后热那亚又将一半所有权转让给巴里。本赛季巴里队作为升班马,目前在积分榜上稳居中游,博努奇功不可没,他的进步也得到了国家队主帅里皮的认可,今年3月与喀麦隆的友谊赛中,博努奇首发代表意大利出场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秀,他也很有机会随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博努奇身高达到190cm,而拜仁一直希望高达中卫。这位22岁的年轻国脚当然也不乏追逐者,尤文、AC米兰、国际米兰、曼城、拜仁和沃尔夫斯堡都对博努奇很有兴趣。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拜仁已率先开出了一份1500万欧元的报价,目前热那亚方面已正在考虑展开谈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