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教学赛-国安9-1狂胜学生军 洪元硕锻炼中超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7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7日报道)正在香河基地备战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今天迎来一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金志扬率领的学生军北理工,结果这场内部教学赛以国安9-1狂屠对手而告终,亚冠未能报名的小格里菲斯个人独中4元,亚冠前两战未进18人大名单的杜文辉也上演帽子戏法,小将祝一帆与杨昊各入一球。

  今天是是国安抵达香河的第三天,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全队基本以恢复体能为主,今天这场比赛是洪元硕早就计划内的战术磨合课。不过为了让亚冠主力们更好的休息,同时也让那些之前没有上场的队员保持状态,今天洪元硕派遣了一个“中超阵容”,旨在为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门将是替补张思鹏,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周挺、张永海、吴昊、路姜,国脚杨昊和小将祝一帆担任后腰角色,左右边前卫分别是王晓龙和闫相闯,两名前锋则由奥托和小格里菲斯搭档。这个11人阵容之中,只有周挺、闫相闯、奥托在两场比赛中都是先发主力,其他基本都是替补队员和未上场队员。

  小格里菲斯因为受困亚冠4名外援名额限制,并没有能够获得亚冠资格,最近看着大哥乔尔连进两球也是多少有些郁闷。老洪今天特意让他担任主力前锋出场比赛,小格如同猛虎下山般肆虐对手后防,个人打进4球,而且个个精彩,场边老洪看着不由得暗自内喜,看来中超联赛开始后他不用担心乔尔因为禁赛而造成的锋线问题。

  杜文辉也是这个赛季球队较为郁闷的一员,连续两场比赛都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辉子心里或许有些不是滋味。老洪在场边自然看在眼里,今天杜文辉在下半场披挂上阵,状态更是出奇的好,个人打进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对阵城南一和的亚冠比赛,闫相闯因为上轮吃到黄牌,本轮将累计两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这样洪元硕也让闫相闯保存体能全力准备27日的中超揭幕战。徐亮和乔尔在中超前几轮都无法上场,因此他们的任务自然是打好亚冠,洪元硕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非常合理地调配人员使用。

  “今天这场比赛也不算热身赛,其实就是一堂训练课,我们的目的是达到我们的训练强度。至于进8个球,我认为也不用太在意,主要能够达到我们的强度就行”洪元硕赛后淡淡地说道。

  而输球的金志扬则也没有太过于批评自己的队员,“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国安备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以及中超联赛,他们缺少热身的对手,今天我们就来充当这个角色而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