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热身一日双战火车头 曹阳破门主力一球小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7日2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正在备战中超新赛季的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与同城另一支乙级球队火车头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检验了替补和主力两套阵容,最终泰达队收获1平1胜。

  因为两支球队都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着准备,都不愿放过充分检验球队的机会,因此特意在一天中安排了两场比赛,地点是位于天津市南郊的泰达团泊洼训练基地。为了不提前暴露自己的技战术打法,泰达队再次选择了封闭比赛,对所有的媒体记者均谢绝参观。上午10点30分,两支球队的替补阵容进行了第一场比赛,自知实力较弱的火车头队采用防守反击战术,泰达队在多数时间中占据了主动,最终凭借小塔德吉耶夫的进球,1-1战平对手。

  下午15点,两队的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泰达队排出了与12日对阵松江队时几乎一样的451阵容,门将赵燕明,4名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曹阳、佐里奇、王霄和吴泽,罗德里格斯与李本舰搭档双后腰,左边前卫李星灿,右边前卫胡人天,前腰王新欣,而尼日利亚人伊姆耶拉耶则作为单箭头突前。这套阵容与对阵松江时唯一的不同就是王霄顶替何杨首发,而下半场,阿里汉就用何杨与聊博超分别换下了王霄与吴泽。

  与上午的比赛一样,火车头队再次使用了防守为主的策略,多数时间中全部队员都退缩到自己的半场防守,“可能对手也是听说我们上一场7-2大比分赢松江,所以显得很谨慎,基本上我们都是在对方的半场进行攻防。”一名泰达队队员这样告诉记者。面对这样的打法,实际上也给了泰达队一次演练破“铁桶阵”的机会,由王新欣、李星灿和伊姆耶拉耶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反复对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但直到比赛即将结束时,泰达队才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取得进球。当时泰达队获得角球,李本舰开出直接吊向门前,曹阳在乱军之中一脚捅射破门,“带刀侍卫”本色不减,泰达1-0战胜火车头。

  伤病方面,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受伤的于大宝,以及脚伤未愈的马磊磊和吴伟安、右边大腿内侧拉伤的姜晨、膝部手术后正在恢复的白磊都没有登场。按照计划,本月23日泰达队还将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泰达队的构想中,对手应该是一支来自朝鲜的球队,同时这场比赛应该营造出接近联赛的气氛,很有可能对外售票,但目前很多具体的细节还没有敲定。一名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朝鲜方面自己的问题,现在还不知道对手能否如期而至,所以我们现在同时也在联系其他中超或者中甲的球队。至于最终能否对外售票,成为公开的垫场赛,还需要进一步与对方协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