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包头市体育工作综合考核获得自治区“13连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22:12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7日电(李娜 杨丽萍)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体育局消息,在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给各盟市下达的体育工作目标综合考评中,包头市再次排名第一,实现了自1997年签订责任书以来的13连冠。

  1997年,为了全面提升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各盟市政府第一次签订了《内蒙古自治区盟市体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每五年为一个周期,其中包括领导组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条件保障等6大项20多款。每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都派检查组到各盟市检查,考核得分的高低直接反映各盟市体育事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和在全区的位置。

  包头市积极采取措施,逐步形成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设施、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该市体育局连续13年在全区体育工作目标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连续两次荣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连续四届(16年)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