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 包括13个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9:40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由世界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2010年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

  它是继奥运后在北京举办的又一水平高、影响力大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武搏会比赛项目由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具体包括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等13个项目。本届赛事预计将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名官员、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

  为筹办好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筹办委员会”已于去年5月在北京成立,各项筹备工作稳步进行。目前,比赛场馆、接待酒店及会徽均已确定,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已确定国家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五所奥运场馆为开幕式、比赛及训练用馆。北辰洲际酒店、北京友谊宾馆、北京西苑饭店为官方、运动员及技术代表指定酒店。

  首届武搏会筹委会17日还与康比特公司正式签约,自此,康比特公司成为2010年首届武搏会“唯一指定运动营养食品赞助商”。这是继2008年康比特荣获北京奥运会棒类食品供应商、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品独家供应商称号后,再度携手国际重大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