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收视率有望比肩总统 老虎坦言仍要治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7日23:57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北京时间3月16日深夜,伍兹在个人网站对外宣布:他将于下月8日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老虎”上一次亮相赛场是在2009年11月15日的澳大利亚大师赛。

  选择奥古斯塔 因为那里很安全

  伍兹宣布复出并不意外,从上月开始已有不少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伍兹即将结束休息重战江湖。外界更想知道的是,伍兹为何不先打热身赛,而是直接选择在美国大师赛复出。伍兹此举显然经过深思熟虑,因为举办美国大师赛的奥古斯塔球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奥古斯塔可以说是一个很强势的球会,要想成为那里的会员非常困难。如果不是俱乐部自身调整会员数量的需要,球手收到该球会邀请信的机会微乎其微。另外,该球会的私密性非常值得称道,曾有一位女士花了四年时间抗议奥古斯塔只接受男性会员的传统,她甚至曾组织抗议活动,但均以失败告终。

  这也意味着,会员伍兹在奥古斯塔会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他不会受到众多媒体的轮番采访以及八卦记者的骚扰,只需安心打好比赛就行了。伍兹此前在这一大赛上四次捧走冠军杯,其中1997年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该项大满贯赛桂冠的黑人选手。

  决定提前复出 赞助商获益不小

  伍兹自去年11月15日夺得澳大利亚大师赛冠军后,至今没参加过任何比赛。去年11月27日,他在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接连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一直“隐居”的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自己对妻子有不忠行为,去年底他正式宣布无限期休赛。如今“老虎”决定提前出山,有人猜测这与赞助商不断施压有关。在伍兹爆出性丑闻后,包括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内的多家赞助商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但同时也有对伍兹“不离不弃”的公司表示会继续赞助伍兹,例如耐克和电子艺界(EA)。

  选择等待的公司终于迎来了回报。在得知伍兹复出后,耐克和EA都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十分期待伍兹重返赛场。在复出后的比赛中,伍兹仍将身着耐克的服装参赛,届时各路媒体的争相报道也会让耐克受益匪浅。EA将于6月推出新款游戏《“老虎”伍兹PGA锦标赛》,所以伍兹宣布复出的消息对于EA来说更是一场“及时雨”。

  复出玩大阵仗 收视率比肩总统

  伍兹的明星效应非常强大。上个月伍兹的公开道歉,全美共有15家电视台直播这段13分钟的讲话,有数据显示,大约2000万美国人观看了这段道歉。在评论伍兹宣布复出的事件时,《今日美国》报将伍兹的关注度比肩总统奥巴马,“伍兹复出将是过去10年最重大的新闻事件,而赛事的转播或许可能和奥巴马的就职典礼相提并论”。

  CBS新闻及体育总裁麦克曼纳斯坚信本次名人赛将创下收视新高,公众的好奇心永远不灭。那些没有抛弃伍兹的赞助商们,也需要他重新出山。如此戏剧性的修身闭关,以及再战江湖,抛开事件本质,都是眼球效应的超级范本。

  相关新闻

  伍兹:还要继续治疗

  新快报讯 除了宣布复出的消息外,伍兹还主动告知自己的性瘾治疗仍将继续,他说:“我曾入院接受治疗近两个月,这治疗还会持续下去。虽然我回到了赛场,但私生活方面我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伍兹这次没有说谎,英国某媒体日前曾拍到他与妻子艾琳一起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寓出现,照片中艾琳的左手无名指上没有结婚戒指。“艾琳依旧处于原谅‘老虎’的过程中。”一位与艾琳关系不错的朋友说。

  有消息称,艾琳已经暂时搁置离婚的计划,同时帮助伍兹重建破碎的生活。伍兹其实也清楚艾琳的原谅有所保留,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继续进行性瘾治疗,而且在私生活方面还要很多地方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