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四月初复出 赞助商们终于迎来利好消息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18日02:34

  泰格·伍兹躲避的不是媒体,是寂寞。昨日凌晨,这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终于宣布,他将选择4月8日开始的美国名人赛作为他“性丑闻”爆发后4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美国名人赛是我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的地方,我一直非常尊重这项赛事。离开高尔夫一段漫长但是必要的时间之后,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可以在奥古斯坦开始新的赛季了。”老虎伍兹过去一共在美国名人赛赢得过4座奖杯,他在声明中说,“整个职业生涯,我对于大满贯赛事尤为倾心,奥古斯坦也是作为一名职业球手必须冲击的比赛,即便我上一次参赛已经是很久之前。”的确,老虎伍兹的上一个冠军还是2009年11月15日在澳大利亚夺冠,正是那场比赛让媒体拍到了他与交际花瑞秋幽会的照片,从而引发了长达4个月的关于伍兹婚外情的热议。

  总的来说,伍兹能够在4月份复出,这对于挽救当下收视率直跌的美巡赛来说,是个好事。“老虎最近投入了很多时间在练习方面,他的职业生涯和私人生活都是一步步前进,当他重回美巡赛时,我们祝愿他。”美巡赛专员芬臣昨日表态。

  16日伍兹宣布复出的消息,总算让在“老虎”休赛期间一直坚定支持伍兹的赞助商们等来了福音。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内的多家赞助商之前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但耐克和EA都“不离不弃”,伍兹宣布复出,也让他们的等待有了结果。吉列公司此前曾表示将不会邀请伍兹拍摄宣传广告,但在伍兹复出后,吉列公司发言人达蒙·琼斯表示公司将会就下一步市场宣传方案进行商讨。 小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