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祸精开车撞人后道歉 锋线头牌或停赛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18日00:25

    搜狐体育讯 对于切尔西队长特里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个多事之秋:偷情门事件的曝光让他饱受口诛笔伐,尽管特里奋力挽回了婚姻,但他的国家队队长职务却被卡佩罗剥夺。特里好容易走出阴影后,切尔西在欧冠1/8决赛上又被国际米兰淘汰,赛后心情不佳的特里在驾车开出斯坦福桥球场时和一名球迷发送冲突,他在盛怒之下撞到球迷绝尘而去。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之后,特里已经向被撞男子道了歉,但“撞人门”令他本已负面的形象再遭打击。

延伸阅读:蓝军证实特里卷入车祸案 警方称其肇事后未停留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特里驾车离开时,N多记者和球迷将他的座驾围堵得水泄不通,一名爱出风头的球迷更是手举相机对特里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妻子托妮一顿狂拍,恼羞成怒的蓝军队长加速离开,那名中年男子也被撞到在地。据《每日邮报》透露,为避免此事被媒体热炒,特里和他的发言人迅速作出了反应:特里已经向被撞男子电话道歉,其发言人则表示这次事件不过是一场意外:“特里当时的车速顶多只有每小时两三英里,他开车从停车场出来不久,就有不少人围住他的车。特里只好加速离开,却未曾想撞到了人。当他知道这件事后,已经打电话向伤者表示了道歉。”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场内场外的倒霉事几乎都被特里遇上了,他或许也在无奈地嘀咕: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当然,很受伤的绝不止特里,在与国米的欧冠生死战中染红离场的德罗巴也非常郁闷。在切尔西主场0-1不敌国际米兰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德罗巴在第87分钟被莫塔从身后撞倒。血气方刚的魔兽哪受得了这样的委屈?起身后的他以一个自以为隐蔽的姿势踩踏了莫塔的腿,孰料当职主裁看得真切,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被对手淘汰出8强,德罗巴又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被罚下场,切尔西可真是赔了比赛又折兵。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根据欧冠联赛的规定,直接被红牌罚出的球员将遭到2场停赛的处罚,而德罗巴因为前科(上赛季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结束后对裁判不依不饶)曾在本赛季领到了欧冠禁赛6场的罚单,其中4场立即执行,2场缓刑2年。如今德罗巴再度铤而走险,《泰晤士报》称欧足联很可能将原本缓刑2年执行的停赛立即执行,倘若真的如此,魔兽将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再度停赛4场,对于切尔西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算上前两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领到的2张红牌,德罗巴已经连续3年染红而归,但魔兽并不认为自己很狂很暴力,相反,他认为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主裁判向自己出示红牌实在过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德罗巴表示:“红牌真的让我难以接受,虽然我抬起了腿,但我并不认为我应该为此付出红牌的代价。当然,在比赛中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切尔西被淘汰出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是不争的事实。我们没有发挥出理想状态,国际米兰成功遏制了我们的战术,而输球真的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结果。欧冠联赛出局后,我认为切尔西应该把精力放到联赛和足总杯上来,争取在这两项赛事中有所作为。”英超30轮战罢,切尔西落后曼联2分名列次席,但蓝军少赛1场。足总杯方面,切尔西已经闯入半决赛,要是安切洛蒂本赛季能够率队取得双冠王,也算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