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欧冠淘汰切尔西 穆里尼奥:全世界我最开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8日00:54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狂人”穆里尼奥带领国米杀回到当年他得以发家的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凭借埃托奥终场前的进球,穆帅在欧冠1/8决赛上两胜老东家,国米时隔4年再度闯进8强。

  “最棒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我是此时此刻世界上最开心的教练!”赛后穆里尼奥抒发着自己的豪情,2比1、1比0双杀已经连续两年闯入欧冠半决赛的切尔西,让其在欧冠中保持的21个主场连胜纪录戛然而止。那些不断质疑穆帅的意大利媒体现在不得不捂住了自己的嘴。

  此战势在必得的切尔西从比赛伊始就发起强攻,但是相持中其主帅安切洛蒂的两次换人犯了致命错误,巴拉克与日尔科夫的下场,使得蓝军中后场的平衡被打破,不仅进攻失去了巴拉克这个发动机,后场也露出破绽,第78分钟国米前锋埃托奥绝杀成功。

  “昨天同特里发短信时我告诉他,今天的比赛总有一方会失望,但这就是生活。我不会说赢球的国米就永远比切尔西强,但在这场比赛中国米确实发挥得更为优秀。”

  “狂人”挟胜利之师国米呼啸而去,却在他熟悉的斯坦福桥留下了无数辛酸的泪水。

  相关新闻

  特里驾车撞球迷逃逸

  信报讯 切尔西欧冠出局,队长特里郁闷之极,赛后当他开车离开球场时,一个球迷挡在车前不断地对特里和他身边的妻子拍照,特里加速撞倒该球迷,随后扬长而去。

  事件发生在晚上11点之后。撞倒这个球迷后,特里并没有下车查看拍照者的状况,而是加速逃离了现场,将事故的受害者留给了随后赶到的警察和一辆救护车。据目击者的描述,受害者的膝部被擦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