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蓝军出局夜特里再惹事端 驾车撞伤保安疑似逃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8日00:01

    新华社伦敦3月17日体育专电 自被爆出“桃色新闻”后,切尔西队长特里近日再生事端。“蓝军”队长在欧冠联赛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后驾车离开球场时,不慎撞到一名俱乐部的安保人员,导致对方腿部受伤。

    据悉,特里就此事已在17日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在16日与国米的比赛结束后,特里驾车在大批记者和球迷的包围下缓缓驶出斯坦福桥的停车场,然而不幸的是一名切尔西俱乐部的安保人员在人群中被特里的车撞到在地,据警方称,这名35岁的男子腿部骨折,而特里当时并未停车。

    事后,切尔西俱乐部表示,特里当时的时速很低,所以他第一时间并不知道有人受伤。目前特里已经和警方交代了事件的过程,并与伤者进行了联系。

    一向以铁血硬汉出现在球迷面前的特里本赛季不大顺当,之前他因一些媒体爆出的“桃色新闻”被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剥夺了队长一职。(完)2010/03/18 00: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