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队员斥足协多部门办事不靠谱 欠薪悬而未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今晚召开的中超、中甲工作会议上,人们将看不到宏登俱乐部负责人的身影,因为他们已经决定退出中国足坛,将俱乐部转让给八喜。可是,在无法解决欠薪问题的前提下,转让一事将被无限期拖延下去。现在还身处乙级的八喜俱乐部将会派人出现在今晚的会议上,但这并不意味着转让成功。

  昨日下午,宏登俱乐部的多名队员来到中国足协,找到了注册、仲裁等相关部门,但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他们继续留在楼道里,等待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

  “足协这么多部门办事并不靠谱,最后还是韦迪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据宏登队队员介绍,韦迪在办公室里接见了他们,“韦主任怕我们对法律方面的相关内容不了解,所以打算给我们请个律师,而且免费。”

  据这位宏登队队员介绍,八喜俱乐部此前拿出过一份解决欠薪问题的办法,但没有得到队员们的认可,“他们当时说只负责解决2009年的欠薪,其他的全部由仲裁委员会裁决,裁决多少钱就是多少钱。”

  目前,足协已要求八喜俱乐部继续拿出新的解决办法的材料,只有队员们在这上面全部签字,才能获得转让许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