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特里撞倒球迷后逃逸 伤者无生命危险存储卡被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17

  本报讯 进入2010年,特里的运气糟糕到了极点,先是因为偷腥引起轩然大波,英格兰队长袖标也被剥夺,现在他的球队又在欧冠赛场被淘汰出局。而在比赛后,他还因为驾车撞倒一位球迷,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与国际米兰的比赛,特里表现一般。第33分钟,麦孔传中,特里失去了对埃托奥的防守,可惜喀麦隆前锋的头球冲顶偏离了球门。

  当地时间16日晚11时左右,输了球的特里驾车离开斯坦福桥时,遇上了一群蓝军球迷,其中一位“好奇者”拿着相机站在路中央对着特里的车一通狂拍,当时特里的车上还坐着他的妻子托妮。球迷的举动激怒了蓝军队长,他油门一踩直接冲向了这名球迷,后者被撞倒在地,而特里则快速离开了现场。

  据目击者称,被撞倒的球迷膝盖受伤,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赶到的切尔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对他施以援手,反倒先查看了受害者的相机,并带走了相机存储卡。“估计他拍到了特里夫妇难看的脸。”目击者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