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三双追平乔丹 活塞队员盛赞詹姆斯非人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24

  本报讯 “起初,詹姆斯的表现有些不靠谱;而后,他完成了壮举。”美国媒体如此点评詹姆斯的表现。

  昨日,客战活塞,詹姆斯砍下29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带领球队113比101击败了对手。这是“小皇帝”本赛季第四次砍下三双。其职业生涯三双总数已达28次,追平了乔丹,排史上第九位。

  前三节,詹姆斯15次出手,投失10球。末节,比赛进入拉锯战,詹姆斯7投5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他(詹姆斯)的每一分,每一个篮板,每一次助攻,都是我们所需要的。”主帅麦克·布朗对“小皇帝”不吝赞誉。

  活塞球员威尔·拜纳姆显得无可奈何,“他真的是非人类。当他发起威,你只能期待防住他的队友,然后祈祷他的势头就此终止。”詹姆斯坦言,三双“绝对”是他最看重的成就,“这意味着你在竭尽所能地帮助球队赢球,这是个人成就中最了不起的一个。最后一节,比赛打上了我们的印记,这就是我倾囊而出的时刻。”

  除詹姆斯之外,莫·威廉姆斯也有20分进账。活塞方面,六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砍下24分。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