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自由人18日摘牌 特甲队员年薪上限120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今日上午,乒超联赛自由人摘牌将在京进行,今年的摘牌有效期仍为两年。此外,乒羽中心还规定,特级甲等队员起拍价为80万元,不管最终成交价是多少,队员一个赛季的薪水上限为120万元。

  乒羽中心今年对特级甲等队员的标准做了新规定,除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外,2009赛季的单打胜率要超过50%。这样,男队共有7人上榜,不过王皓、王励勤、张继科和陈玘都有归属,而马琳、马龙和许昕则将成为抢手货。“摘牌其实是市场行为,你认为这产品值多少钱,就根据自己的情况摘牌,一旦认可了就要兑现,不能反悔。”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称,将严防此前几个赛季出现的高价摘牌却不按规定付款的现象。

  根据规定,此次摘牌时间仍为两个赛季。不过,在第二个赛季,俱乐部可将今年摘牌的队员再挂牌租借给其他俱乐部,乒羽中心不再干预。

  此外,乒羽中心还对特级甲等队员的收入做了限制——年收入不得超过120万元。队员的薪水分为基本工资、出场胜绩和奖金3部分,最终收入与比赛成绩挂钩。以马龙为例,如果成交价为500万元,他可以拿走120万元的薪水,摘牌的俱乐部还要给培养马龙的北京体育局30万元,剩下的350万元,其中70%作为乒超联赛的公用基金,另外的30%仍归北京体育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