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大胜北理工 金志扬:如此强度看到希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3:12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天将结束香河集训,返回北京。明天下午在工体进行训练课后,国安队就将出发前往韩国,准备客场与城南一和队的亚冠比赛。

  在几天的力量和体能训练后,国安队这两天开始进行技战术演练,球队昨天和今天将与北理工进行两场热身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安队派出主力阵容迎战,并且以9比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学生军。在本场比赛中,主帅洪元硕特意要求队员们:“比赛态度一定要认真,但是对抗要有强度。”由于北理工近阶段只是进行过体能等训练,没有打比赛,状态并不理想,因此比赛开始后10分钟,祝一帆、杨昊和瑞恩的进球就将比分改写为3比0。在随后的比赛中,杜文辉上演帽子戏法,瑞恩也收获4个进球,帮助国安队9比1大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认为:“这也是训练的一部分,结果并不重要,就是强度、技战术演练效果达到目的了。”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则表示:“如果教学赛都能是这样的强度,那么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