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甲方案被曝流产 韦迪表示可行性已不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4:03

  本报讯 按照原计划,今天将在香河召开的联赛会议上,将由各俱乐部表决“国奥打中甲”方案。不过在昨天晚上,记者却从中超公司某负责人处得到消息,国奥打中甲的方案在还未公投之前就已经基本上流产了。点击进入国奥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该负责人透露,本来“国奥打中甲”这一方案得到了总局高层的大力支持,而之前所走访的各家俱乐部当中,大部分也未明确反对。不过此方案被媒体报道之后,却引发了舆论的一片反对之声,除了媒体和球迷认为不可行之外,之前沉默的俱乐部也纷纷不支持。或许是迫于压力太大,韦迪昨天下午在一次活动中被问及时也表达了可行性已不在的意思。(杨文)

相关热点:国奥打中甲即将公投 冲超军团或成最大阻碍之一

          国奥打中甲提案可能胎死腹中 韦迪心虚不置可否

相关声音:国奥打中甲引强势反弹 球队坦承其实“被自愿”

          徐根宝谈国奥战中甲:年代不同 不要走老路(图)

各方态度:国奥打中甲引发队员恐慌:这样不如不进国字号

          郎效农反对国奥打中甲 中层透露足协意见不统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