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调查组走进申花发现硬伤 原老总否认被协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8日04:21

  已经在本月初通过足协本赛季中超资格审查的申花又被一则流言击中,昨天上午某网站披露,有确切消息称,公安特派员已潜入上海秘密调查前申花老总楼世芳的问题。此外,俱乐部2006赛季和外援佩特科维奇的百万美元赔偿官司也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目前担任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的楼世芳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公安的人来找过我,我天天在学校,有时候还给学生开课。”【点击进入足球扫赌专题】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中超资格审查

  足协不满申花财务报表

  早在本月初,足协已经派出工作组前往各地调研,审查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资格。其中上海是足协工作组调研第一站,此后足协先后造访了广州、沈阳和河南多家俱乐部,此次工作组调研和反赌扫黑没有任何联系,只是一个例行审查。从目前足协公布的情况来看,尽管还没有哪家俱乐部没有通过审查,但在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中,只有河南建业在各方面情况均得到足协认可。

  此次审查主要针对俱乐部财务报表、基地、梯队和主场等方面。对于审查结果,申花方面透露,俱乐部在基地、主场等环节上都令足协比较满意,但唯一让足协方面不满意的是申花的财务报表。申花表示在这一方面俱乐部也有苦衷,毕竟经过2007年年初两家俱乐部合并后,很多历史遗留问题时至今日还无法解决。

  足协工作组对各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后,黄俊杰、陆俊、周伟新三名裁判被传出涉嫌操纵比赛,随后被正式批捕,此前,山东方面曾传出前鲁能俱乐部老总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本周,“专案组已亲临济南,将彻查鲁能”的新闻通过媒体不胫而走,这说明事态正向越发严重的地步发展。与此同时,公安部另一路人马已抵达广州,展开工作。是否还有新的中超俱乐部被牵扯入反赌扫黑风暴,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