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中央陆军VS塞维利亚

日本新星晃倒斗牛士 一传一射助中央陆军队晋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8日05:13

  本报讯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属于本田圭佑的比赛!”西班牙媒体这样说。昨天凌晨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效力于中央陆军的日本新星本田圭佑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客场2比1战胜塞维利亚,中央陆军也以总比分3比2晋级八强。

  首回合双方在莫斯科1比1战平,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本田圭佑先是上半场助攻内西德破门,又在下半场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赛后他也得到了如潮般的好评,原本已是冈田武史国家队名单中的他,已经对中村俊辅等前辈的主力位置发起了冲击。

  23岁的本田圭佑从名古屋队出道,之后留洋荷乙云路队,并在上赛季作为队长带领云路杀回荷甲,他自己也交出了单赛季16个进球和13次助攻的惊人成绩,今年年初他才刚刚以9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却成为了欧冠改制之后第一个打进八强的日本球员。不知道从小球会一路走来的本田圭佑,能不能给中国的海外球员一点儿启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