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郜林:我不会成球队大佬 希望找个广州女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5:35

   


  本报记者 李斌 实习生 杜娟

  2010年3月14日,郜林正式登陆广州,在几天的时间里受到镁光灯的包围。许多人关心郜林转会的秘密,关心郜林的天价合同以及恒大送住房的传言,也关心郜林这位国脚前锋前往中甲球队的背景故事。昨日,《广州日报》带着球迷的热情问候,走近郜林的内心世界。

  能来广州是缘分

  广州日报:听说你喜欢收集钱币?而且对“5201314”情有独钟?

  郜林:呵呵,那是过去的事情,也是随便关注下,现在不在意这个。

  广州日报:那你找到现实生活中的“520”没有?

  郜林:暂时没有,其实这个数字对我的意义大,是因为我之前养的宠物狗叫“520”。

  广州日报:你对朋友似乎很看重,甚至不惜为朋友而出手打架?

  郜林:因为从小踢球,我很早就过集体生活。所以朋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朋友无论贫富贵贱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财富,他们在我人生的低谷给我支持。我相信只要我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同样对我的。

  广州日报:广州的球迷对你并不是很熟悉,很多球迷都说,你这么高,为什么当初不选择篮球?你当时的身高在同龄人中有优势吗?

  郜林:开始踢球,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选择足球是因为有兴趣,人多也热闹点,而且我那里的学校没有篮球班。当时我的身高只是中等偏上。

  广州日报:听说你从小就想加入申花和国安?当时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在广州踢球?或者留在河南发展?

  郜林:当时河南还是甲B的球队,上海、北京都是大都市,并且球队也是国内顶级的俱乐部,拥有很多球星,风格也是我喜欢的,我非常向往,其实就是说我希望自己上进。至于广州,我没有考虑得这么远,因为国内这么多城市都有球队,当时不可能每个都考虑。这次来广州,可以说是我和广州的缘分。

  广州日报:那你踏入足球圈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出国踢球?

  郜林:出国的机会有不少,但首先是前几年年纪还小,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你也知道去年我原来要去出国踢球的,但最后为了体现自己对俱乐部的诚意,留了下来。我用行动证明了我对上海申花的热爱。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不能说后悔当时没有出去,我只能说我已经以一个球员的方式为上海申花做出了最大的贡献。说句不好听的,已经是仁至义尽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我希望有好的工作环境和一份还可以的薪水。

  广州日报:你喜欢看国外联赛吗?

  郜林:在作息时间能够满足的情况下,我会尽量去看一些国外俱乐部的比赛,我比较喜欢看皇马和巴萨的比赛,看球能从中得到启发,学习一些技术动作和跑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