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新狼首秀赢得满堂彩 三套人马轮番上场彰显强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8日05:54

  昨日下午,浐灞队以全新的姿态在丈八基地公开亮相。孙继海、曲波、卡隆等明星球员的精彩表现获得数百球迷阵阵喝彩声。自浐灞队落户以来,训练场从未出现如此盛况,“球迷的希望越大,我们的压力越大啊。”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

  狼迷包围训练场

  昨日下午,浐灞队的对抗训练尚未开始,丈八基地的专用球场已被远道而来的球迷团团包围,到下午3点,已经聚集了五百多名球迷,陕西足球历史最辉煌时期也未上演这样的场面。许多球迷自驾车而来,训练场前的马路上小车排起了长龙。球迷所能接触的训练场东南北三面几乎每个角落都站着人。

  处理完家中事务后,孙继海于昨日上午赶回队中,下午出现在球迷面前的浐灞队,是新赛季以来最齐整的阵容。围观的球迷挨个喊着每一个熟悉的名字,场面十分热烈。而随后进行的对抗训练,浐灞明星阵容的每一脚射门、每一次抢断,都能迎来阵阵掌声,即便是一次踢飞失误,也能获得球迷善意的笑声。“自从浐灞队阵容确定以来,我做梦都想在球场见到他们,今日终于如愿以偿,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大学生球迷小王说。浐灞俱乐部对这次新阵容首演也颇为看重,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常务副总李建新等均在场边观摩,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他们的肯定。

  三套人马轮番上

  众多内外援的加盟和一批二队小将的增补,使得如今的浐灞队兵强马壮。昨日老朱在数百球迷的关注下,用三套人马演练了攻防战术,让人见识了浐灞队的雄厚班底。第一阵容即主力班底,人员组成与本报此前报道没有变化,门将吴彦晟,三后卫为孙继海、忻峰和桑托斯,双后腰为赵旭日和萨利,双前腰为卡隆和曲波,左前卫于海、右前卫郑涛,单前锋为莱奥。第二阵容由李毅、萨宾和王云领衔,曹欢、郑伟等均为征战多年的老将;第三阵容由王尔卓带着一批小将,冲击力也十分强劲。

  昨日这三套人马轮番上阵,大打攻势足球,进攻节奏陡然加快,拼抢也颇为激烈。“我们将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朱广沪说,充裕的兵力让他更具底气。训练结束时,球场出口早已被兴奋的球迷围得水泄不通,签名合影,球迷的要求球员尽可能满足,而狂热狼迷也让他们重温了最火爆的感受。根据球队安排,3月20日上午,浐灞队全体人马将奔赴武汉,参加当晚为前浐灞助教冯志刚举行的义赛。21日上午,浐灞队将返回西安。

  大块头有大智慧

  昨日是法国中锋萨宾的首秀,他在场上十分卖力,或许是场地不适应和高温天气的缘故,萨宾还未发挥到最佳,但他的大块头已经让后防球员感受到强劲的冲击力。大块头还有大智慧,萨宾对陕西球迷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世界上最狂热的球迷也不过如此。

  萨宾的英语能力有限,不过在助理教练宫磊的帮助下,用法语畅谈的萨宾打开话匣子,“我在法甲的色当队效力多年,两个赛季一共有14个进球。”在法国足坛,萨宾最喜欢的是名门巴黎圣日尔曼队,而他最推崇的是巴萨的踢法,“那是完美足球的化身。”萨宾自称和卡隆是多年的铁哥们,能在遥远的中国重逢感觉很奇妙。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超赛季,萨宾为自己设下进球目标,“我至少要进10个球吧。”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