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29次三双齐肩乔丹 小皇帝仍有破纪录机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06:05
  在昨天骑士113:101击败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贡献了2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其职业生涯的第28次三双,更重要的是,这也让他追平了史上排名第九的乔丹职业生涯常规赛的三双纪录。28次三双虽然与NBA历史上的巅峰纪录差很多,但依然是联盟中的佼佼者,而且小皇帝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供他继续发挥。

  詹姆斯的第一次三双出现在2005年1月19日,当时他已经到了自己的二年级,当时他面对开拓者拿下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三天后,他又在面对勇士时再次贡献28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目前,26岁的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有28次拿下了三双的数据,这已让詹姆斯追平了乔丹的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双纪录。

  乔丹在职业生涯中共拿到过28次常规赛的三双、2次季后赛三双、一次全明星赛三双(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全明星赛上出现的三双)。虽然如日中天的詹姆斯打破乔丹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但想要企及诸位NBA前辈,恐怕他还要花上更多的努力。

  在NBA历史上,曾有三位球员在职业生涯中打出过超100次的三双,他们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和杰森·基德,其中“大O”罗伯特森的181次三双几乎令后人望尘莫及。

  今日前瞻

  07:00步行者VS骑士

  07:00篮网VS76人

  07:00老鹰VS猛龙

  07:00雷霆VS山猫

  07:30尼克斯VS凯尔特人

  08:00马刺VS魔术

  08:30公牛VS小牛08:30灰熊VS火箭09:00森林狼VS爵士10:30黄蜂VS勇士10:30雄鹿VS快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