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四川省消委会不受理球迷申诉 建议直接去找足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06:37

  “因为现在关于假球的申诉既向我们投诉了,又告了中国足协。按照我们的相关规定,这样的做法是属于一个事件多个申诉,因此我们将不予受理之前的投诉。”昨天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有关人士这样解释说。

  上周五,四川省球迷协会球迷11人组成打假足球队到省消委会维权,要求就“吊射门”假球事件,球迷因为买票看假球一事维权。当时四川省消委会的官员表示,接受球迷的投诉资料,但是并不接受投诉,具体事宜等商量之后再说。就在昨天,在四川球迷代理律师王雷的咨询下,省消委会给出了处理球迷维权投诉的最后意见,那就是不接受球迷的维权申诉。至于不受理的原因,省消委会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目前四川球迷的维权走了消委会和律师两个途径,根据省消委会的有关维权规定,这样的情况属于一个事件多处维权,因此按照规定给出了“不予受理”的最后意见。

  在得到这个结论之后,四川省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表示,“其实我们对结果是没有奢求的,我们要的是省消委会能把球迷当做一般的消费者来对待,这样才能唤醒更多球迷的维权意识。具体的规定,我们确实不知道,但是消委会不管了,我们只能通过法律找中国足协,我们多少还是有点失望。”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