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内斯塔有望复出赶上世界杯 托蒂为其送真诚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3月18日07:27

    搜狐体育讯 15日,米兰官方宣布内斯塔接受了膝盖手术,预计恢复期为两个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内斯塔还有可能赶上最后一轮主场对尤文图斯的焦点战役。但按照内斯塔的主刀医生马里亚尼教授的说法,米兰中后卫的恢复时间可能会缩短,也就是说,他赛季提前报销的说法现在已经不成立了。而《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内斯塔不仅可以赶上与尤文图斯的比赛,还有可能参加与热那亚的倒数第二轮比赛。

  当地时间周一,内斯塔在位于罗马的斯图亚特诊所接受了右膝肌腱手术,为他主刀的马里亚尼医生在手术后对媒体表示,内斯塔的膝盖手术非常成功,而原本预计的两个月恢复时间,现在有可能缩减为一个月。据悉,内斯塔的手术只进行了一个多小时。马里亚尼手术后表示:“内斯塔两天后就可以出院了。但是他做手术的那只脚,两周内将不能着地。这一阶段结束之后,他就可以慢慢进行康复训练了。”按照马里亚尼的说法,“内斯塔很有可能在30天之内重新回到赛场。”

  对于AC米兰来说,内斯塔的受伤并手术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在他们现在的后防线上,由于博内拉和奥涅乌也伤了,莱昂纳多不得不起用老将法瓦利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组成中路防守,在争夺冠军的关键时期,内斯塔的缺席将会严重影响红黑军团的防守质量。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阵中的伤病情况十分严重。除内斯塔、博内拉、奥涅乌之外,帕托还伤着,而贝克汉姆也提前告别了本赛季。最新的伤员则是阿巴特,《米兰体育报》表示,与那不勒斯的比赛,阿巴特将会高挂免战牌,奥多将会顶替他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

  目前AC米兰仅差国际米兰一分,如果双方一直紧咬的话,最后几场比赛将会决定冠军的归属。如果内斯塔真如马里亚尼所说在30天后复出的话,他将会赶上最后5场比赛,而这5场比赛的对手都是狠角色。桑普多利亚和巴勒莫一直都对欧冠资格虎视眈眈,而佛罗伦萨和热那亚的进攻也很犀利,还有传统强队尤文图斯。《米兰体育报》表示,莱昂纳多只能期待现在的防线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因为内斯塔最后时刻将会复出。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内斯塔最多可能会参加最后两场比赛。内斯塔具体复出时间马里亚尼没说,但他说了,“等内斯塔复出后,他还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对于莱昂纳多来说,他现在最想听到的也许就是这句话了。

  马里亚尼是罗马有名的腿部创伤专家,他不仅是内斯塔的主刀医生,也曾治好过托蒂的脚踝的膝盖。值得一提的是,在马里亚尼为内斯塔成功手术之后,托蒂也为内斯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当你的对手损失了大将之后,那种感觉总是让你很不舒服,尤其他们还是伟大的职业球员和男人,他们一直热爱足球,热爱工作,他们每场比赛都会倾尽全力。内斯塔就是这样的人,他的实力不用多说,但是他最近受伤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刻。”

  托蒂是有过这种经历的人,他对内斯塔现在的心情也极为了解,“你总是会想着尽可能快地复出,想要重新穿上球队的球衣比赛,为球队而战,而球迷而战。但是这个时候,他必须要耐心一些。我要为内斯塔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我也清楚地知道,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