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瓜帅否认伊布替补暴怒 拉波尔塔赞史上最佳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18日07:30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4比0大胜斯图加特一役中,伊布成了六冠王阵容中最不开心的人。没伤没病的伊布被瓜帅扔上了替补席,这还是他加盟巴萨后的头一遭。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在得知自己无法首发后,伊布一度非常生气。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否认了这一说法:“我的目标,就是找回最佳伊布。他处于很长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内,我希望他能够回到巅峰。伊布坐板凳?这没什么问题,伊布完全接受。今天他踢得很好,不过在门前他还应该更有侵略性。”

  一度遭到弃用的亨利将一个月后再次回到首发阵容中,尽管大帝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瓜帅的好评:“在踢完瓦伦西亚后,我对亨利的表现感到很高兴,我希望他能够保持状态的连续性。亨利在边路的状态渐渐恢复,不过我希望他还能做出更多贡献。没有最好的伊布和亨利,我们本赛季就将一无所获。”

  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赛后同样表扬了亨利:“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完整的阵容,我们今天甚至多收获了一名球员,他原本被认为已经遭到放弃。亨利的跑动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他使得巴萨在进攻中拉开了空间,不过亨利还能做得更出色。”

  梅西和亚亚-图雷是巴萨本场两大功臣,跳蚤梅开二度,科特迪瓦人送出两次助攻。“梅西?很显然,他是当今最佳球员。”瓜迪奥拉盛赞功臣,“亚亚就像一只野兽,他在中前卫位置上一度显得有些拘束,因为他并不习惯这个位置,他一直踢防守型后腰。但当他找到感觉后,亚亚立刻撕破了对手防线,他太可怕了,他的身体素质简直超越了人类极限。”

  随着切尔西、AC米兰、皇马等强队的出局,巴萨欧冠卫冕希望大大增加。在被问及希望下轮碰到哪支对手时,瓜迪奥拉表示绝不敢轻敌大意:“今夜我们踢得很好,球员们保持着进取心,并且没给对手留下思考时间,在球的转移和进攻纵深方面都做得不错。近年来欧冠卫冕冠军只有曼联在第二个赛季杀进过八强,所以我要祝贺队员们。在下一轮中,所有对手都非常出色,我期待着再踢两场伟大比赛。”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同样认为八强对决不会轻松:“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以便能够再次贡献今夜这种梦幻表演。所有对手都很难踢,法国球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拜仁处于最佳状态,国米淘汰了切尔西,阿森纳一直很出色。”但拉总同时承认,巴萨有很大机会卫冕:“我对本场比赛非常满意,这是球队应得的胜利。我们踢出了高水平,球队正在正确的轨道上。现在巴萨上下仍然没有去多想决赛,但只要继续努力工作,我们就会实现梦想。巴萨正处于历史上最佳时刻,球迷们发自肺腑的支持球队。”本场共有88543名球迷来到诺坎普观战,这在巴萨本赛季观战人数榜上排名第三。对于梅西的表现,拉波尔塔同样大唱赞歌:“梅西无与伦比的天赋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而且整支球队都处于非常好的状态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