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淘汰老东家穆里尼奥忘情庆祝 安帅祝A米兰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7:41

  赛后两队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穆里尼奥面对镜头显然有很多话要说:“最棒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我是此时此刻世界上最开心的教练!”穆里尼奥认为,本场胜利意义非同寻常,“对于国米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对于年复一年在通过16强赛的这道障碍前遇到困难的所有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现在,他们终于越过了这道坎。我们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并非凭借运气,我们双杀了切尔西,理应晋级。”

  有媒体提到穆里尼奥赢球后并没有留在赛场上庆祝,狂人表示:“在国际米兰的更衣室,我忘情地庆祝,因为我现在的身份是国米教练。切尔西是我曾经执教的俱乐部,他会一直在我心中。”

  安切洛蒂失利后显得很大度:“国际米兰有能力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被淘汰并不令我吃惊,首回合比赛后我就发现晋级会很困难。潘德夫和埃托奥的存在使我们的边卫不能肆意助攻,同时我们在中场也受到了很大压力。我们没能控制住比赛,也没创造出什么机会,总的来说,我们没能很好的连接起来。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英超了,这对我们将是个警醒。谁将赢得意甲?我希望是AC米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