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3月21日成自首最后期限 主动坦白难逃法律惩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7:41

  规模空前的中国足球教育整顿工作一度被认为是走过场,但现在看来,持有这样态度的人过于悲观了。目前韦迪已经证实,已有足协官员和裁判主动交代了他们操纵比赛和收受贿赂的问题!

  攻势强大,心理崩溃

  本月初,崔大林、吴齐率领的工作小组正式在足协展开教育整顿工作,所有足协官员都被依次找去谈话,进行自纠自查。工作小组要求,有问题的要交代,没问题的也可以主动揭发别人的问题。其后,工作小组在足协办公楼内设置了举报信箱,发起了强大的心理攻势。13日,211名裁判也会聚香河基地,接受教育整顿。此时,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3位名哨都已落网,更对仍未交代的问题人员构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这一过程中,陆续有足协官员和裁判心理崩溃,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不过,为了使调查工作不受干扰,这一情况足协始终没有对外公布。这也给外界留下了这样的印象:教育整顿工作只收获到了震慑效果。但随着教育整顿工作进入尾声,韦迪终于代表足协宣布,已有足协官员和裁判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其中既有操纵比赛,也有收受贿赂。据了解,足协方面主动交代问题的官员,可能与裁判工作有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