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十大转会目标:5000万巨资到位 里贝里领衔

博努奇
1/10

博努奇

2010年03月18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出手阔绰,仅迭戈和梅洛就花了他们近5000万欧元。前段时间《都灵体育报》透露,今年夏天尤文图斯的转会预算还是在5000万欧元左右。而该报最新的说法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转会预算已经上升到了8000万欧元,其目标是把斑马军团打造成一支真正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在尤文图斯的转会目标清单上,有拜仁的转会绯闻天王里贝里,也有皇马当红小生伊瓜因。

  10、博努奇

  位置:后卫

  现效力俱乐部:巴里

  博努奇今年夏天肯定会成为意大利最抢手的球员。去年夏天,他被国际米兰当作转会添头丢给了热那亚,后来热那亚又把他借给了巴里,谁曾想在升班马阵中,博努奇成为了“新内斯塔”,这个赛季不仅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而且还在与喀麦隆的热身赛上晋升为意大利国脚。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现在关注博努奇的球队很多,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榜上有名。但根据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的说法,尤文图斯对博努奇的兴趣最为浓厚,虽然国际米兰也打算让他重回梅阿查,但蓝黑军团现在主攻的是博努奇在巴里的搭档拉诺齐亚。而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尤文图斯想要我,我不会因为国际米兰而拒绝他们。”据预测,博努奇的转会费不会低于1500万欧元,他现在的所有权是巴里和热那亚各占一半。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