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三球队有意哈灵顿 保罗周日或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18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时间的前进,本赛季的常规赛也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月的争夺,很多球队因此也开始了夏天的备战,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挑选的今日NBA消息。

  三球队有意哈灵顿

  纽约尼克斯的哈灵顿本赛季夏天将要成为自由球员,虽然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有三个球队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这三个球队分别是东部的公牛和奇才以及西部的开拓者。根据一个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源透露,这三个球队都希望夏天将哈灵顿签到自己名下。不过该消息同时表示,哈灵顿更希望继续留在纽约这个城市生活,如果无法留在尼克斯,那么前去篮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保罗周日或将复出

  因为受伤缺席了很长时间比赛的保罗终于将要迎来付出了,虽然现在黄蜂队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表,但是保罗自己却表示他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六也就是北京时间周日的比赛中重新回到球场上。黄蜂队在周日迎战的对手是保罗的老冤家德隆-威廉姆斯,如果这一天保罗无法复出的话,那么他也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也就是北京时间周二黄蜂和小牛的比赛中回到球场上。

  诺阿复出日渐临近

  同样希望复出的还有公牛队的中锋诺阿。自从二月底受伤以来诺阿就一直没有上场比赛,公牛队此后也是连战连败,现在有消息传出诺阿想要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中上场,但是公牛队却想让他休息更加充分一些,想让他多养一段时间的脚伤。“乔吉姆感觉已经很不错了,不过对于他的复出来说,需要按照程序进行。”公牛队的主教练德尔-尼格罗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