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回应匿名信事件:非实名举报 缺少具体证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7:45

   足坛第二封匿名举报信成为各界关注焦点,自从这封名为《中国足协黑幕揭秘之续集》的匿名邮件被曝光之后,由于邮件内容涉及人物包括南勇等前足协官员、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及一名国家体育总局官员,引起各界高度关注。对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具体线索并且实名举报,才是对中国足球负责任的态度。”

  韦迪表示:“从我个人角度来看,这封信不够严谨也不够负责任。首先,如果真的对中国足球负责,他不应该匿名。其次,这封信中存在很多个人猜测、分析性的东西,并没有具体线索以及具体的证据。”B17d

  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