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穆帅:斯坦福桥是我主场 特里赛后撞伤球迷逃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7:58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引人瞩目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凭借埃托奥在第78分钟的进球,国米客场1:0力擒切尔西,并以总比分3:1晋级8强。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帅位时,带着主场不败的惊人纪录,如今他作为对手重返斯坦福桥球场再次取胜,延续了“斯坦福桥球场不败”的纪录。穆帅为此喜不自胜:“这场胜利再次证明了斯坦福桥是我的主场,我在这里总会取胜,不论我带不带切尔西,就像今晚一样。”

  蓝军越不过穆里尼奥这道坎

  比赛剩下最后一分钟,场上的国米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欢呼庆祝的方式,切尔西球员也不再有什么心气实现逆转,看台上欢呼的国米球迷与主队球迷的失落形成鲜明的反差。这时,电视画面突然一转,切到斯坦福桥的球场通道,一个黑影从拥挤的人群中走进了通道,只留下一个背影,这个背影对双方的球员和球迷都如此熟悉——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没有与国米众将一同在场上欢庆,但赛后穆帅表示,他在斯坦福桥的更衣室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庆祝”,甚至弄伤了自己的手。主客场双杀老东家之后,穆里尼奥由狂人变成了哲人,他在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这就是生活。”并暗示阿布不该将他赶走,“我很高兴,因为国米赢了,球迷很高兴,莫拉蒂先生很高兴;我知道切尔西输了,球迷不高兴,阿布先生不高兴。但没办法,这就是生活。”“切尔西以前被淘汰是因为运气不好,或者裁判不公,但这一回是因为国米从头到尾都发挥得最好,我知道他们不愿意承认,但这就是生活。”“切尔西是我的家,但今天我是这里的敌人,很不幸,敌人赢了,这就是生活。”

  国米越过了16强这道坎

  在做客切尔西之前,欧洲的主流媒体大多看好风头正劲的蓝军。国米最近一段时间走背运,六轮国内联赛只拿到了七分,在积分榜上对同城死敌AC米兰的优势只剩下1分。巴洛特利彻底与穆帅闹掰了,二人甚至公开对骂。媒体预测,如果国米被淘汰出冠军杯,那么莫拉蒂很可能会铺平狂人去皇马执教的道路。但埃托奥价值千金的进球将他们送上了通往八强的道路。

  自2006年以来,国米四度捧起国内联赛冠军,但始终没有摆脱“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命运,16强对他们而言成了一道坎。但是今年,穆里尼奥带领球队摆脱了魔咒。用穆里尼奥的话说,“对于年复一年栽倒在16强赛的这道障碍前的国米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现在,他们终于越过了这道坎。”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相关新闻

  床上没品 做人也没品

  特里撞伤球迷后逃逸

  切尔西被淘汰后,队长特里把怒火发泄到了球场外,开车撞倒了一位球迷,之后扬长而去。

  比赛结束后,蓝军球迷迟迟不愿退场,但特里恨不得早早离开。在斯坦福桥的车流中,特里正耐着性子开车,一位球迷突然窜到了车前,对着特里和副驾驶位置上的特里妻子一顿猛拍。愤怒的特里毅然踩下了油门,球迷应声倒地。作为肇事者,特里不仅没有下车扶起球迷,反而驾车“逃逸”,好在被撞球迷伤得并不重。

  当晚看到特里夫妇的人说,他们俩的脸色都很难看。这或许是因为切尔西输球,也可能是因为特里的出轨。今年1月,媒体纷纷披露了特里的第N次出轨行为。他这次的出轨对象是他前俱乐部队友韦恩·布里奇的未婚妻。媒体的报道让特里陷入了严重的婚姻危机。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